close
出走,需要勇氣,
而離開乾杯,我拋下的舒適圈,
是關於生活的金錢。


那些我花時間投入,我以為我喜歡的,
事實上是我根本沒辦法負荷,甚至恐懼害怕的。


那些想要的,所有。
全都只是,下意識迎合這個社會做出的選擇,
彷彿擁有這些我才符合我現在遮個年齡該擁有的,
那些職稱、收入,或者是技能。

我完全看不見自己擁有的。


妳說:「人生裡,有些牽掛,或許也是當人的一種幸福。」
看著妳的回應,好像突然一切都懂了。
謝謝妳一路走來也都在我身邊:)
生活。

環島一周,換了宿,
也走了幾個城鎮,
體驗了每個城市的生活方式,
我們擁有的,本就不盡相同。
那些心中的物慾,和我們認為其他地方需要的,
是否在我們想要給予的時候,
不小心畫上了等號。

知足,很好懂,
但在擁有太多的時候,
就會忘記擁有的那些,
簡單的美好。


謝謝旅行中所有我遇到的妳/你們,
每一個人所給予的回饋和陪伴,
都是旅途中最珍貴的寶物。



太害怕辛苦了,太想一步登天了。
也終於將選擇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事情做了,
儘管可能歸零可能重來,
但人生不就是不斷的學習,然後重生。

不管走哪條路,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
銘記在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