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想。

夢想很近卻也遙遠。


滿懷熱血地進入現在的公司上班;卻不如自己所想像。

初衷?

乾杯很嗨但我卻安靜了。



這只是一個記錄。

聽著一場又一場的表演,除了享受小球嗓音帶來的溫暖及力量之外,我開始注意老闆的吉他。


聽著一場一場的表演,老闆所說的話和吉他所傳達出的音樂,一點一點地,將我塵封在心底的那個盒子打開了。


「有夢想就要追」 

「我有想要開一間小的 LIVE HOUSE 可以大家聚在一起的那種」



老闆是個很認真很認真的人,小球是個努力追夢的女孩,然而我又肯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多少?

從開始寫交換卡片開始,就一直一直地在思考這些。





希望有一天,能在大家排隊等棉花糖表演進場的時候,用我的吉他,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溫暖。

大家等我:)



深夜時刻就愛無病呻吟,嘖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